close

首先

申請學校的申請書很好找喔

到學校網站將pdf檔下載印出來該寫的寫一寫就好了

(好像講廢話~哈)

學校網站:http://kiice.uos.ac.kr/iice/learn/program5.do

(有繁中可以選喔!!!!!整個方便拉))

申請資料要準備 以下


A. 入學申請書
B. 照片3張(1張貼於申請書)
C. 最終學歷的畢業證正本1份
D. 護照影本1份
E. 銀行存款證明(3,000美金以上)

※ 所提交的資料中英文形式均可

以上資料都要附喔

 

分開講一下各點

1.入學申請書上沒記錯的話

是都可以用中文書寫喔

但我家人資訊那欄

挾雜了中英文(名字寫了英文)

 

2.照片我猜是拿來做學生證用??

所以大家可以選一下照片再附阿!!

我原先想重拍的

但就拿了畢業照(((感覺比較年輕  哈哈))

 

3.特別講一下畢業證書正本這件事

要有英文喔~超重要!!!

我因為畢業後改過名~為了這個特地寄回去給學校改名+申請英文版

結果學校就是換了一份中英文版都有的給我

舊的被收回去了!!!!超悲傷的

那是我的一個回憶啊!!!!(好顯示年紀)))

正本之後去到韓國再自己找學校拿回喔((這之後過程再補囉))

 

4.護照影本就很簡單

有資料那面即可

 

5.還有我申請存款證明前   好像問了一個蠢問題

但怕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

就順便跟大家分享

不管你申請幾期的語學堂

存款證明就是只要3000美金以上就可以

申請一期也是3000美金    四期也是3000美金

想當初我還擔心我要申請兩期要3000*2

整個需要超多錢的~~嚇死了

存款證明要英文版喔!!!!!

以上

 

雖然學校寫資料中英文都可以

但還是盡量英文的資料會比較好喔

再來資料準備好後  到郵局寄EMS

PS:也可以寄一般國際郵件,價錢比較便宜,但會慢幾天

我怕寄丟,也想馬上確認有沒有收到,就用最快的方式

費用我當初是223元(依重量不會差太多)

寄件人姓名地址用英文寫

地址可以上郵局查

我也將網址貼上---中英文地址查詢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Postal/index.jsp?ID=207

 

收件人部分我有問郵局

他說寄到韓國基本上寫中文即可

但難免會擔心  就還是事先照抄好的學校地址

寫了韓文+中文((整個超擠))

 

果然在隔天學校就說收到囉!!!超有效率(我是1/6號寄 1/7-8號是周休二日喔   1/9號學校就說收到)

然後就等之後快接近學校就會寄學費通知單請你繳費喔

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學 首爾市立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